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鸿鹄岭教育科技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鸿鹄岭教育科技集团是唐山市政府重点引进的“十大文化产业项目”,2016-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唐山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文化部艺术考级定点单位、希望工程贡献企业、河北省艺术质检考试优秀单位、唐山市文艺创作示范基地、尚读出版社战略合作单位、经典全集出版社战略合作单位。
集团业务涉及:鸿鹄岭美术教育、阿特蒙艺术教育、花籽互联网教育平台开发与运营、中画国检艺术品防伪鉴定中心、悦和悦艺术展览服务中心五大板块。
鸿鹄岭美术教育是由锦程美术教育升级而来,是京津冀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美术教育集团。现在已成立校区十四所。课程内容涵盖高考美术培训、中考美术培训、少儿国学艺术教育、成人美术培训。十几年来,集团以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管理体系在艺考大军中处于领军地位,累计培训学生上万人,斩获专业考试中考状元十一位,高考状元十八位。成为京津冀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美术教育品牌。
现招聘以下人员
1.少儿美术教师、少儿国画教师、少儿硬笔书法教师、少儿陶艺教师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美术类专业院校毕业,从事少儿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2.初高中美术教师
要求:美术专业本科生,有一定素描、水粉、速写功底,国画专业毕业本科生,基础扎实,为人谦和,有相关专业者优先
3.财务助理
要求:专科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金蝶或其他财务软件、办公软件。
4.学生处教师
要求:辅助教务工作,有相应学生管理经验,专科以上,美术专业优先。
五险+年假+游学
工资面议
 
校区总部:唐山市路南区南湖大道与梁家屯路交叉口锦程美术教育
联系电话:13784145321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