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唐山宏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唐山宏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唐山市新区审计局下属的唐山市新区审计事务所,成立于1988年,1999年10月根据财政部脱钩改制的要求改制为本所。我所内控健全,执业优良,信誉良好,几年来始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坚持:宏博进取、立德立信、精细求实、稳中求利的执业理念,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自成立至今从未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赢得了社会各届的好评。本所现有员工42人,办公环境舒适,有780平方米办公场所。现代化办公设施一应俱全,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和一套审计软件。本所综合排名在河北省位列前60名。
企业基本情况
(一)、所具有的资质
财务审计;司法会计鉴定资质。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
设5个部室,财务审计部(三个)、司法会计鉴定审计部、综合办公室。
(三)、业务范围
企事业单位会计报表审计;企业合并、分立及收并购审计; 企业改制 、破产及清算审计;财务收支、经济纠纷、经济责任审计;清理债权债务、清产核资及企业内部审计;企业负责人效绩评价; 不同目地的专项审计;建账建制、代理记账及会计咨询、税务咨询、会计培训;验证企业注册资本;司法会计鉴定 ;受理查证公、检、法等司法经济案件等。
(四)招聘职位及人数
助理审计人员8人(男女不限)。学历本科以上,有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科目的优先。
(五)工资待遇
实习期三个月工资1900元,实行期满被正式录用后,执行所里的工资政策,底薪+奖金,每年收入(非注册会计师)约4-8万元。实习期满交五险,两年后交公积金。
公司地址:唐山丰润区光华道151号
邮箱:1347317123@qq.com 、837450222@.qq.com
联系电话:0315-3241399、13582936416、13903154908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面试、签约
1、简历投递: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通过邮箱投递,公司将尽快与您联系。
2、我们将通过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参加面试以及签约仪式,请同学们届时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