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唐山经新网络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唐山经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新数据”)是一家专业的AI数据服务公司,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立足AI数据服务,致力于整个AI领域提供最专业数据服务,经新数据,不断关注技术更新,适配新的需求,在推进数据服务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的同时,也将反哺其标注系统的完善,为全球AI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数据服务。
工作内容:用电脑在线上进行财务方面的数据录入工作,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图片,转化成文本格式,前期以基础录入为主,后期会针对个人能力增加培训以及答疑等工作内容。
职业规划:初级录入员——中级录入员——项目经理
招聘需求:性别不限,财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最佳,为人踏实稳重,认真。
作息时间:工作时间为早九晚六,每周单休,法定节假日如不忙正常休息,如需要赶项目则项目结束后调休。
薪酬待遇:新人刚入职有7天试岗期,每天补助50元,在试岗期期间以学习项目为主,提供平台熟悉录入的工作内容,完成每天规定的任务量,转入试用期后底薪2000元,每天10元饭补,全勤奖200元,超出基础任务有绩效奖金,连续两个月完成规定的任务量转正,转正后缴纳社保,平均综合收入在3000-4500元。
工作地址:唐山高新区创新大厦4层
联系人:徐经理 联系方式:18333861529
 
 
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