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唐山学院首届财务决策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育和打造懂经营、会管理、通财务、能决策的新时代应用型复合人才,我校决定举办“唐山学院首届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为鼓励学生广泛参与,请各院系做好本次赛事的宣传工作。现将大赛组织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活动由教务处主办,会计系承办,负责竞赛的组织实施,审定竞赛命题范围、题型,制定评分办法、竞赛规则,组织辅导及评审工作。
二、组织办法
1、参赛对象:我校在校学生
2、题目涉及范围:企业运营与管理、财税管理、财务决策
3、竞赛形式:平台在线竞赛
4、考试时间:拟定于2020年10月中旬,视参赛人数安排时间
5、竞赛场地:待定。
6、竞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不超过参赛总人数的10%、15%、20%。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1、即日起到 2020年9月30日止,由各班汇总参赛学生信息统一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tsxykjx_99@163.com,并按邮件提示加入QQ群,提交验证消息注明“专业班级+姓名”,入群后以此修改群名片。
2、联系人: 李全军 15081907696
 
 
唐山学院教务处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