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唐山学院第一届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
暨“2020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会计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提升会计理论知识与会计实操技能,体验现实中会计工作的具体操作,模拟企业会计工作,提高同学们的管理效能和团队协作能力,我校决定举办唐山学院第一届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暨“2020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活动由教务处主办、会计系承办、用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厦门九九网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三方共同成立竞赛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与实施,审定竞赛命题范围、题型,制定评分办法、竞赛规则,组织辅导及评审工作。
二、组织办法
1.参赛对象:我校在校学生
2.题目涉及范围:用友畅捷通大数据财务技能平台知识、管理会计技能平台
知识、财务会计理论及实务知识等。
3.竞赛形式:平台在线竞赛
4.比赛时间:拟定于2020年10月底或11月初,视参赛人数安排时间。
5.竞赛场地:待定。
三、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不超过参赛总人数的10%、
20%、30%。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1.即日起到2020年10月25日17:00止,由各班汇总参赛学生信息将报名
表统一发送至邮箱344657463@qq.com,并加入QQ群1109304120,提交验证消息请注明“班级+姓名”,入群后以此修改群名片。
2.联系人:田老师 15233371239 马老师 15130555026
 
唐山学院教务处
会计系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