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北京东审鼎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关于东审财税
在东审财税,“让中国民营企业财税问题零烦恼”既是我们的使命,
也是我们创立至今一直不变的初心。25年来,东审财税专注财税领域,为中国民营企业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财税服务。
 
 
 
地域分布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我们开设有139家直营分公司。1349名员工和319名财税专家共同为您提供贴身、贴心的服务。
 
东审财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助力中国民营企业的卓越发展。无论客户身在何处,东审财税均能提供所需的专业意见。我们实务经验丰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能聆听各种意见,就客户关注的领域共创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目标。
取得的成就
凭借着自身不断的坚持,东审财税被评为全国五十强会计师事务所和“AAAAA”级税务师事务所。
我们坚信,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带给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同时,我们也致力于成为行业的表率,诚信为本,注重实效,为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品牌事务所而奋斗。
 
服务理念
只要您有需求,东审都会即刻和您取得联系。我们高素质的财税团队能够快速而准确地定位到您的需求,并给出切合实际的最优方案。
 
员工理念
员工是公司最核心的财富,是公司成长不可或缺的基础。在东审财税,我们一直致力于培养内部创业文化,为员工打造一个更为理想的工作环境,激励他们勇于尝试、不断创新,保持创造性。"
 
公司愿景
我们将“让财税行业从业者得到整个社会应有的尊重”作为自身发展的愿景,不断地夯实基础。以自身作为表率,做负责的企业公民,保持高标准的职业道德。
 
 
 
现由于业务扩展需要,邀请优秀且有意愿的专业小可爱加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任职条件
※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会计相关知识者优先;
※ 热爱企业节税咨询工作,能吃苦耐劳,并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 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 有长期在北京工作的意愿;
二、招聘人数:20人
三、招聘岗位:企业资质申请节税规划师
四、工作内容:
※ 学习专项国家节税政策;
※ 负责搜集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
※ 帮助企业进行国家节税资质项目申报、指导和咨询,实现企业合法节税
五、工资待遇:月薪4500元/月+业务提成+餐补+交通补+电话补
六、同时我们未来还会招聘:审计师、记账会计等岗位具体信息后续将详细发布;目前我司已与南京审计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愿与贵校接下来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
七、报名方式:发送邮件方式投递简历“姓名-学校-专业”
八、联系方式:
于老师:13811671283
邮 箱:yuguoqing@tax861.com.cn
九、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