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秋季韩国又松大学
交换项目和硕士直读项目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一、又松大学(英文授课) 
       韩国又松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学校隶属于1954年成立的又松学园。又松大学是四年制本科大学。现有Sol Bridge 国际商学院、Sol国际学院、Endicott国际关系学院、JCFS未来学院、铁道物流学院、数码多媒体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和保健福祉学院8个学院39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 Sol Bridge国际商学院、Sol国际学院、Endicott国际关系学院和JCFS未来学院为全英文授课学院。Sol Bridge国际商学院为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学院,位列国际商学院前5%,为世界一流商学院。
       又松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国际化、特性化和实用化的人才培养方针,采用不拘一格、新颖独特而又富有弹性的教学模式,曾多次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产业教育特性化大学”、“最具创新性大学”、“国际化能力先进大学”等称号。
 
二、交换项目
1. 招生专业:创业学、管理学、金融学、全球商务
专业名称
专业优势
创业学
该专业涵盖了商业领域的诸多前沿课题,包括电子营销与人工智能等,帮助学生了解初创企业的需求并能够为初创企业合理规划发展方向。
管理学
多元的课程设置全面涵盖了管理学领域内专业课程和模拟项目,注重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完整的管理学学习体验。与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2家建立了CEO联盟学术委员会,为学生的学术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就业建立了强大的国际网络和资源。
金融学
课程设置精细而全面,涵盖了金融学领域内诸多细分专业课程和模拟项目,个性化教学设置,部分金融课题学生可根据具体兴趣选定研究方向、区域,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研究能力。
全球商务
本专业满足大数据运用与人工智能产业所需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人才需求,强调活用物联网/软件、大数据的商业/创新思维教育。
2. 交换期限:一学期/一学年
3. 费用:
(1)学费:5,037美金/学期(创业学、管理学、金融学)
3,199美金/学期(全球商务)
(2)奖学金:唐山学院学生可享受最高等同于学费金额30%的奖学金。
(3)其他费用:2,800-3,500美金/学期(包含:住宿费、餐费、注册费、保险费等,实际费用依每学期实际天数和各人花费而有所不同)。
(4)报名管理费:4,600元人民币
4. 选拔对象:会计系本科在读,至少完成本专业一学期课程者。
5. 选拔条件: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完成唐山学院在读课程且无挂科(补考通过不算挂科);
(2)报名创业学、管理学、金融学的学生需获得雅思6.0分;报名全球商务的学生无需雅思,但需通过又松大学的面试。
备注:录取要求存在调整的可能。
6.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7. 项目优势
(1)学生在又松大学学习期间,每学期可自选3-7门课,可以跨年级选课,便于转换学分。
(2)唐山学院学生参与两校合作项目均可获得又松大学提供的奖学金,奖学金额度高达30%。
(3)留学性价比高,费用低。每学期总体花费3万- 4.5万元人民币。
(4)部分专业无需雅思,学生可在又松大学就读期间参与校内免费的英文/韩文课程。
(5)参与项目的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可选择在又松大学攻读硕士专业,申请时无需提供雅思成绩,且享优先录取权,在硕士毕业前达到雅思要求即可。
(6)全程辅导模式,保证申请、签证、行前、开学注册顺利进行;在韩国就读期间,我代表处老师和又松大学国际处老师会全程跟进学习进度,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三、硕士直读项目
1. 招生专业:市场营销分析、管理学与信息技术、国际经营
专业名称
专业优势
市场营销分析

1.      全英文授课专业,学位获AACSB认可。

2.      本专业包含Python编程和R语言基础课,但不要求学生有计算机背景;旨在培养学生数据分析、项目管理和市场营销多方面复合型人才。

3.      专业包含实习,毕业生可就职于市场分析、电子营销、行业分析和绩效营销等领域。

管理学与信息技术

1.      全英文授课专业,学位获AACSB认可。

2.      本专业应当今企业需求而设,将高级管理类课程和数据分析、商业信息系统等信息技术类课程进行完美融合,通过60%的管理课程和40%的信息技术课程,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具备双重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3.       课程内容包含韩语课程,为学生在韩实习和就业创造更多机会。

国际经营

1.      专业提供管理学核心知识,包括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与发展、领导力管理等;同时配合以案例研究、小组讨论和项目管理等实操型课程,帮助学生掌握全球最新的管理技能。

2.      学生可选择完成硕士论文或者参与研究项目以获得硕士学位。

2. 学制:两年制
3. 费用:
(1)学费:18,414美金/学年(市场营销分析、管理学与信息技术)
6,345.6美金/学年(国际经营)
(2)奖学金:唐山学院学生入读硕士第一学期,依照本科阶段成绩与雅思成绩,可享受最高等同于学费金额30%-100%的奖学金;此后每学期奖学金依上学期成绩评估。
(3)其他费用:4,500-6,000美金/学期(包含:住宿费、餐费、注册费、保险费、活动费等,实际费用依每学期实际天数和各人花费而有所不同)。
(4)报名管理费:4,600元人民币
4. 选拔对象:会计系本科在读学生。
5. 选拔条件:
(1)完成唐山学院本科课程并且能够获得唐山学院本科学位,GPA 2.5以上;
(2)雅思;
(3)通过又松大学面试。
备注:录取要求存在调整的可能。
6.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7. 项目优势
(1)市场营销分析、管理与技术专业隶属于又松大学获得AACSB认证的Sol Bridge商学院,是世界前5%的商学院,学位含金量高。
(2)又松大学硕士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外籍教师比例可达70%以上,国际化程度高,学历极具认可度,毕业生可就业国家广泛。
(3)又松大学硕士项目毕业生归国,学历学位可认证,同时享受国家针对归国留学生的福利政策,如海归落户、创业优惠等。
(4)全程辅导模式,保证申请、签证、行前、开学注册顺利进行;在韩国就读期间,我代表处老师和又松大学国际处老师会全程跟进学习进度,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六、报名咨询方式
又松大学项目管理办公室:010-5335 8125   付老师:13520480752(同微信)